何流.

开学大概躺尸。

—— 【周黄周】不知所云


ooc我的锅

私设在B市集训以及到苏黎世都是两人同房,小周暗恋少天

国家队蓝雨轮回知情

轻松向如标题,其他自由心证


职业联盟群里。

夜雨声烦:救命啊各位夭寿了我可能活不过这几十天了!

君莫笑:哦哟少天大大怎么啦?

一叶之秋:我们不夭寿。

夜雨声烦:孙翔你学坏了,为父很痛心啊!

一叶之秋:滚!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都怪该死的老叶提什么抽签,分队住不就行了吗搞这么麻烦!

君莫笑:哪里麻烦?我觉得挺好的,文州你说呢?

索克萨尔:我也觉得挺好的。

海无量:妈的又闻到一股酸臭味……

冬虫夏草:+1

林暗草惊:+1

涛落沙明:+1

君莫笑:楼上都赶紧洗洗睡吧,几天没洗澡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一定要显得那么像个傻子吗?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到底咋了?

夜雨声烦:没人说话好无聊啊啊啊……肯定是我今天运气不好被某个姓叶的小人利用得逞,没错就是这样。

王不留行:小周呢?

无浪:黄少你跟队长住?

流云:哇!!!

云山乱:这是什么神展开???

吴霜钩月: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夜雨声烦:杜明很敏锐啊!没错就是那个叶不羞的阴谋!!他就是看不得我好!!!周泽楷在房间里看比赛用的资料呢。这气氛真是太诡异了……我想找个人玩哪怕不是人也行啊……

石不转:怎么会?

夜雨声烦:怎么不会?你能理解我面对一个不会说话的人的痛苦吗你不能啊我去!

君莫笑:好歹小周也是联盟第一脸啊,光看就够你看了。

索克萨尔:而且少天不是有自说自话的功能吗?

夜雨声烦:一直盯着人家的脸看也只有你这无节操的人干得出来了好吗?自言自语也要看场合啊!有人的情况下自言自语多像个傻逼啊!

百花缭乱:你本来就是个傻逼。

一叶之秋:傻逼+1

唐三打:傻逼+2

飞刀剑:傻逼+3

逢山鬼泣:傻逼+4

灵魂语者:傻逼+5

君莫笑:傻逼+6

海无量:傻逼+7

职业选手们瞬间开始大爆手速。

……

一枪穿云:……


伴随着【一枪穿云】这个ID以及省略号的出现,世界就此和平。

本来被一众傻逼的队形怼得怒火中烧正准备反击的黄少天浑身都僵了。


一道鲜明的视线投射过来,扎得黄少天坐立不安。

他忐忑地抬起头,刚巧对上了对方有那么丝委屈的眼眸。

“聊什么?”

声音低沉温软。

“都陪你。”



—FIN—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何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