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流.

开学大概躺尸。

—— 【段子体】云里雾里


ooc有

流桑式乱写系列

过了七月份我会端正写文态度少写欢乐向的

cp周黄  其他自由心证


01.
世邀赛夺冠,逃脱记者和联盟追杀的国家队全员KTV包房庆祝。

如果谁有幸走进了那个房间,那一定会为眼前所见而震惊到需要吃速效救心丸急救。


02.
毕竟一群男性不论老少抱作一团又唱又跳,尤其还是在赛场上从容不迫霸气胜出的电竞选手,这个反差怎么也有点尴尬。

两个女队员友好和谐地为男队员们腾出了空位,并坐在一起热火朝天。

楚云秀:非常好的12P现场版,还不需要门票。

苏沐橙:云秀你心太宽了,粮会吃不过来的。


03.
怎么可能会漏掉喝酒呢。

信不信由你,这群人里酒量最好的是黄少天和喻文州。


04.
叶修:打个商量,当我不存在行吗。


05.
我们仍未知道那群国家队男队员是怎么由发疯到最后围在一桌前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但我们可以知道两个女队员终于决定参与团队活动了。


06.
最终叶修是以倒在喻文州怀里的形式参加了真心话大冒险。

王杰希很是莫名地看着喻文州笑得春风满面,心中警铃大作。

两个心脏搞在一起国家队员不用活了。

阿西吧,这我还怎么拯救世界???

王杰希冷漠脸。


07.
第一轮李轩栽了。

“请说出联盟中你觉得最有猫腻的两个男性?”

楚云秀直接抢在张新杰念题目前脱口而出。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默默地把所有卡片一张张叠好收起。

旁边坐看好戏的苏沐橙眼中闪过一道亮光,觉得自己可能又要站新cp了。


08.
回到那个问题。

喝得东倒西歪最后被肖时钦架着的李轩一脸茫然。

“最有猫腻……?喻队和黄少吧?网上都这么说……”

正在摸叶修头毛的喻文州手一抖,直接一巴掌拍在叶修脸上。

蓄意让张佳乐喝下一杯特制调酒而自己亲身示范的黄少天听见李轩的慷慨发言后,十分帅气地把酒喷到了对面周泽楷的衣服上。


09.
讲个笑话。

叶修被拍醒了。


10.
周泽楷委屈,但周泽楷不说。

我喜欢少天呀,没有人知道吗?

……好吧可能真的没有人知道。


11.
“队长队长队长,你下个命令把李轩内部灭口吧!黄金一代基本都在这了,我们就负责见证!”

黄少天手忙脚乱地给周泽楷擦衣服还不忘报复李轩。

不是,状况有点不对……

妈呀周泽楷喝醉酒红红的脸真好看啊。

妈呀他的眼睛好像有层水雾也很好看啊。

突然很气是怎么回事啊。

然后黄少天瞥了一眼吃瓜中的苏沐橙。

黄少天满意地笑了。

苏妹子的颜值赛高!黄金一代可不是盖的!

四期群洗脑程度太深,没治了。


12.
周泽楷本来可高兴了。

心上人亲自给自己擦衣服,近距离接触呀。

连那杯调酒在周泽楷眼里都亲切了很多。

黄少天的手保养得很好,白皙而骨节分明,周泽楷曾经还想过能拉着黄少天的手一起回家呢。

楷楷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无法自拔。

然后周泽楷就看见本来冲着他叽里呱啦的黄少天像是想到了什么,兀自扭头看向苏沐橙,扭回来露出了难得的微笑继续帮他擦衣服。

……

周泽楷什么也不想说。


13.
苏沐橙觉得有点冷,就把空调调高了一度。


14.
第二轮孙翔中招。

“大冒险!”

孙翔豪迈地喊出来,气势向韩文清靠拢。

“请给国家队中的6号灌一杯酒,然后把他公主抱起。”

楚云秀随即蹦出一句。

孙翔晕乎乎地拿起酒杯,泼了自己以及身后的唐昊一脸。

唐昊:???

不甘心的孙翔再拿起酒杯冲着肖时钦的方向扑过去。

然后李轩差点被突如其来的酒呛死。

然后李轩就腾空了。


15.
楚云秀:虽然好像不太对但是也没多大关系的样子。

李轩:关系大了好吧!!!

肖时钦:该说是庆幸扶了一把李队吗……


16.
第三轮黄少天扑街。

作为一个还算清醒的人,黄少天大爆手速从旁边张新杰收好的卡片盒里抽了一张卡出来并以目前最快的语速念出了上面的内容:

请说出一件到现在都觉得丢脸的事情。

黄少天的笑容僵了。

他抽卡的时候不小心连带着把一整盒搅乱了。

此刻张新杰镇定地推了推镜架,眼镜上一片犀利的反光。

“新杰大大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看在同为四期生的份上饶了我吧!!!”

周泽楷努力定定神,开始捡撒了一地的卡片。

玩家「周泽楷」收获「张新杰的赞赏」以及「黄少天的感激」两枚。


17.
醒了之后靠在喻文州肩上的叶修幽幽道:

“这家伙丢脸事太多了,没什么好听的,下一个。”

黄少天:“叶修你妹看我今天不弄死你!!!”

喻文州微笑地看着黄少天,宛如春色灿烂中莫名渗出了凉意。

黄少天:“没事叶修说的没错我没什么好说的下一个吧。”


18.
鉴于国家队领队以及队长黑箱操作,黄少天逃过一劫。

说来也巧,这轮掉坑的是周泽楷。

本来倒在沙发上作摊尸状的方锐立刻跳起来,笑得不怀好意:

“呀,是我们可爱的楷楷啊,也不为难你,去抱这里话最多最烦的人吧!”

方锐旁边的张佳乐:什么东西?我是不是需要用弹药把方锐的脑子炸一遍???


19.
一米八几的个子勉强直起身看向了黄少天。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黄少天脸色黑得不能更黑,咬牙切齿:“周泽楷你要是敢过来你就死定了!我哪里话多了?!哪里烦了?!你们这群一杯倒懂什么!”

若干无辜群众中枪。

然后周泽楷毫不犹豫地走过去抱住了黄少天,身形矫健得不像个喝醉酒的人。

20.

“话多,不烦。”

周泽楷附在黄少天耳边,低低的声音于哄闹中格外清晰。

“喜欢你。”

「提示」您的目标【黄少天】已被巴雷特狙击爆头。



—FIN—

评论(2)
热度(143)
返回顶部
©何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