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流.

开学大概躺尸。

—— 【周黄周】字母26题

·ooc我的锅

·单词有参考毕竟英语不好

·一发完祝食用愉快




Apologize 道歉

正在出神的周泽楷因为被黄少天的突然出现吓得手一抖,眼睁睁地看着甩出去的可乐泼了黄少天一身:

“呃……”

黄少天把笑容定格深吸一口气开始放大招:

“……周泽楷你有能耐了,学会用可乐袭击我了是吧!我是鬼吗吓成这样?你妈没教你做人吗还不道歉?你给我洗衣服?”

周泽楷茫然,本来家里的衣服就是他洗啊。


Badness 恶劣

“小周每天和少天这么恶劣的人一起生活,很受不了吧?”来做客的叶修叼着烟,一脸慈爱地关心道。

黄少天直接一个枕头扔过去,瞬间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就开启了垃圾话对喷模式。

从某种方面来说,确实挺恶劣的。


Confidence 自信

“不好意思这位美女,周泽楷已经名草有主了就是我,麻烦你去找别人。”

黄少天很是自信地拉走了因遭到表白不知道怎么拒绝又怕恋人多想而不安的周泽楷。


Dependent 依赖的

黄少天打死都不肯承认他依赖周泽楷这个无口。

周泽楷觉得能依赖黄少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Explain 解释

“周泽楷,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解释。”

黄少天面无表情。

周泽楷有些局促,但依稀可见嘴角边的笑意。

“吃饭就吃饭点什么秋葵?你是不是跟我家队长交流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多大仇!”

黄少天继续面无表情,努力不让自己流露出一丝一毫的害怕。


Fantasy 幻想

黄少天中学时期幻想过以后会找什么类型的女朋友。

性格要活泼开朗,长相要符合他的审美。

可怎么也没想到他栽在了一个周泽楷上。

虽然挺符合他的审美没错。

可是除了这一点就完全偏离他的青春幻想了好吗?


Gentleman 绅士

周泽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教你如何让男朋友变成绅士》的速成帖子。

他看了看旁边姿势感人网游虐菜并时不时爆垃圾话的黄少天,头顶的呆毛抖了抖。


History 历史

剑圣与枪王这两个名号,对于退役后的黄少天和周泽楷来说已经成为了光辉的历史。

不过没关系,他们还有漫长而明媚的将来。

不是任何一个他,是他们。


Impossible 不可能的

沉静的黄少天已经默然地听着兴奋的周泽楷滔滔不绝一个小时了。


Joke 玩笑

“我喜欢你。”

周泽楷的眼睛亮了起来。

“呃今天愚人节我开个玩笑啦你别介意啊。”

周泽楷的眼睛变得黯然。

黄少天将周泽楷的眼神变化看在眼里,噗嗤笑了。

“刚刚那句才是玩笑喔,枪王大大。”


Kindness 好意

黄少天表示他永远都不想接受来自叶修或喻文州的好意。

因为这份好意常常参杂了些别的东西。

基本都是整他的。

而且帮凶一般都是周泽楷。


Lie 谎言

黄少天说过这么多的话里其实常常是含有谎言的。

不过周泽楷总能分辨出来。

他在心里对此很自豪。


Mystery 谜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特别神奇。

他是怎么做到一直说话不带标点符号还不断气的?

周泽楷也不敢问。

这大概是个谜吧。


Neglect 忽略

请忽略这一题。

反正黄少天和周泽楷撒狗粮撒得也够多了,不差这个机会。


Opposition 相反的

直接用来形容黄少天和周泽楷就可以了。

尤其是作战风格以及语言风格上。


Propose 提议

喻文州向周泽楷提议可以多给黄少天吃点秋葵,对身体好,而且也克服一下挑食的毛病。

周泽楷慎重地想了想。

还是算了。


Question 问题

“你喜欢我的什么?”

黄少天刷着网页不经意间念出了热搜话题里的句子。

“都喜欢。”

虽然问题来得突兀,周泽楷仍然非常认真地回答。


Romantic 浪漫的

浪漫细胞是什么?

周泽楷显然不具备这样的细胞。

但是要送给黄少天的手作巧克力和定制对戒,应该是不能缺的。


Secret 秘密

黄少天喜欢周泽楷在国家队里不是秘密。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在国家队里也不是秘密。

所以国家队集训比赛那段时间众人一直戴着墨镜。

在别人看来,戴墨镜这事是个属于国家队的秘密。

Trust 信任

信任这东西,遭到挫败一次就不会再有了。

但黄少天和周泽楷依然互相信任。

原因很简单,他们之间没有过这方面的挫败。

即便是携手历经流年百转。


Unhappy 不高兴的

周泽楷不高兴了,原因是黄少天这段时间开口闭口都在夸蓝雨的新人主力。

乍一听挺幼稚,周泽楷就没表现出来。

于是黄少天继续夸。

周泽楷依然不高兴。

恶性循环。


Vanity 空虚的

“……想你。”

“得了吧周泽楷你才到S市几天啊大半夜的就空虚寂寞冷?我要信你就有鬼。”

“……”

“好啦我也想你。”


Wizard 奇才

黄少天是荣耀里玩剑客的顶尖奇才。

周泽楷是荣耀里玩神枪的顶尖奇才。

嗯,天生一对。


Xenogeneic 异种的

黄少天一直都觉得周泽楷是跟他不同种的生物。

不然他又不是哑巴,话居然这么少。

衬得自己好像真的话很多一样。


Yesterday 昨天

多年以后。

“周泽楷我跟你讲我昨天玩网游遇见了一个神枪手,风格还挺像你的不过就是菜了点。”

“……昨天?”

“我是说在梦里啦,你觉得我现在还能打得了网游?开什么玩笑呢。”

“能的。”

周泽楷看着仍是眉飞色舞的黄少天,轻轻笑了。


Zero 零

故事从零开始,结尾终究归零。

所以哪有什么周泽楷与黄少天的爱恋。

根本不曾存在过。

从来都不。

—FIN—


评论(11)
热度(68)
返回顶部
©何流. | Powered by LOFTER